close

我一直覺得『向前看』是一件重要的事。

但人,往往是說的比做的容易。

我很仔細的回想這過往的一切,
希望可以藉由蛛絲螞跡來找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局?

往回看的好處是,
原來很多事情都是『有跡可循』的,
於是,
我愈來愈釋懷,
於是,
我好像終於可以放下,
於是,
我總算是可以真正的明白。

要承認自己的錯誤好像很不容易,
慶幸的是,
我還有這一份勇氣,
可以承認自己真的錯了,
而且,
我還有機會可以挽救這份錯誤。

所以,
今天我好開心,
我總算總算是清醒了,
那麼,
過去那些年,
我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