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級少發文...
快要破三個月了...
而且來我網誌的人也愈來愈少了...
大家都在FB上活動了嗎?...

這兩天又想要重回我無名的懷抱耶...
因為有時FB會看見一些不想看的...
有什麼心情或不爽...
好像也不適合在FB發佈..

來講講我最近在幹嘛好了...
我最近迷上了大陸的淘寶網耶...
也就是對岸的網拍啦...
裡面有好多超級便宜的東西...
尤其是現在市面上買的到的商品...
百分之八十都是Made in China...
我直接從大陸網站進貨...
算不算是拿到最上游的貨呀??...
哈哈哈...
我好聰明唷...

然後每天看呀看的...
都覺得自己的大陸腔快要出來了...
比方說我們這裡的拍賣叫"商品"... 淘寶就叫"寶貝"...
我每次看到頁面上寫著"觀看所有寶貝"都好想笑...
還有呀... 我們這裡喜歡稱呼客戶為"水水"、"北鼻"...
大陸人對客戶的稱呼都是""... 聽久了還滿想吐的... 哈...
另外我們要買東西叫"下標"... 大陸都用"拍下"這詞兒...
他們的評價更好笑而且直接...
最常看到的就是"算是值了這個價"...
或是"對的起這價兒"...
再不然就是"給個好評唄"... <-- 感覺很不情願...
這兩天看到最好笑的評語是"這店兒只有銷量沒有質量"...
哇... 看到這兒我都不敢拍下了...
所以呢... 想要進軍淘寶的勇士們... 要先學會看評價...
因為東西都不貴... 想必質量一定是要考量進去的...
大陸人給評價都超直接超狠的... 聽他們的評價準沒錯...
而且國際運費貴三三... 退換貨不容易呀...
要是買到不適合的也只能認栽...

難得這兩天放假我都在家裡蹲...
有來我網誌的出個聲吧...
讓我知道你們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