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沒想到咱們木訥的國軍阿宏也會來獻花這一套!!

丫現在到底要用什麼表情比較好??


嚴肅一點好了,我這麼MAN。。。台下都是我的粉絲耶!!!


到底要回答YES OR NO哩? 回答YES會被機車恩笑屎,回答NO會被自己氣屎!!好不易才等到有人求婚哩。。。


還是回答YES好了,機車恩和花生虧我時再狠狠揍他們一頓,不曉得老娘等很久了嗎?


該來演個『喜極而泣』,才有台灣好媳婦的FU。。。不然大家都以為我是山地人!其實我是泰國人啦~


造福大家來個KISS,咦?施先生脖子上那道紅痕是怎麼回事?我有這麼用力嗎??


謝謝大家齊聚一堂來為我祝福,超開心的啦!!


好有特色的馬車,但我的馬夫哩??哈。。。不管啦,有好朋友就行啦!結婚後還是要一樣相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