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說:『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換到我身上,好像就變成了「宅女不出國,能買天下物。」

這次託太魯妹的福,她要去日本自由行十天,
於是我很認真的做了功課後,開了一串清單給她,
這位小妮子也是《使命必達》型的,
每項東西都買齊了,當我看到這一大箱時,還真的有點心虛!


打開來,果然塞的滿滿滿,太魯妹真是辛苦你了,遠從日本幫我扛回來。

最上層是柔軟的寢具,

下半層就是滿滿滿的歷歷扣扣,


首先來介紹的是無印良品的寢具,一組2,900日幣,折算下來比在台灣買便宜約三百多台幣。


再來是小美極力推薦的無印良品純棉寢具組,我很龜毛,還特別指定枕套和被套要條紋,床單要素色,一組是4,749日幣。

再來就是可怕的藥品系列:
1. 遠近馳名的《休足時間》,站了一天後貼個一片在小腿,隔天就會舒緩許多,我大手筆的一次買了五盒,每盒是495日幣。


2.KOSE抽取式面膜,黃色是玻尿酸,橘色是Q10,單盒是690日幣。之前丫查送過我一盒,敷了之後很喜歡,而且很方便,多買個兩盒來囤貨←我果然很愛囤貨!!


3.曼秀雷敦口角炎藥膏,最近不曉得是火氣大還是睡眠不足,常常嘴破,聽說這款超好用,我買了兩種不同包裝,價格也不同唷~~ 條狀的是924日幣。


4.曼秀雷敦口角炎藥膏,罐裝的是732日幣。


5.曼秀雷敦痘痘藥,據說痘痘冒出來之後馬上擦能迅速消掉,是有沒有這麼神奇呀?藍銀包裝的是強效配方,一條695日幣。


6.PAIR ACNE痘痘藥,這個也是號稱超神效的痘痘藥,一條880日幣。


看到痘痘藥一字排開時其實有點想笑,阿是有沒有這麼多痘痘呀???


7.近江兄弟防蚊蟲液,這個日文名稱是《跟蚊蟲說BYE BYE》,還挺妙的,大家都知道我超容易招惹蚊蟲來咬我,所以要多準備一點才夠。 大瓶399日幣、小瓶299日幣。

8.ROHTO眼藥水,這跟小花眼藥水是同家的,據說是超強的小藍,點下去眼睛會整個張開來!!
有學生還一直問我為什麼要買保險套,拜託~~~你們可以純潔一點嗎?? 一盒390日幣。


不能免俗的來張大合照,一堆藥品排開還頗壯觀的。

還有這個特別請她買的PARIS KID'S巴黎小孩的飾品及福袋,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飾品,之前瘋狂追日貨的時候也敗了不少,果然自己去買比較便宜呀~~~


PARIS KID'S飾品福袋,一袋315日幣,裡面滿滿的十一項物品,是不是給他有夠超值??
早知道應該多扛幾包回來!



PARIS KID'S項鍊及手鍊,每樣都是315日幣。
太魯妹知道我喜歡BLING BLING,每一樣都超BLING的,超愛~~~
唯一的缺點是:也太多愛心了吧?原來我缺乏愛!! 哈哈哈。。。。

以上所有物品的大合照!!超有fu~~~ 看了自己都好開心,不枉費我這段日子瘋狂賺錢,
賺錢就是為了要花錢,我果然是落實這個理念的好國民。

對了,忘了介紹我還買了一台TANITA的體組成計,除了可以量體重、體脂肪、骨量、筋肉量、還可以測出你的基礎代謝率和體內年齡,自從我的體脂計壽終正寢後,太久沒量體重,第一次站上去的數字真是嚇壞我了,但沒關係,我會讓這些數字慢慢下降的!!!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原則上請人家代買東西,最重要的就是詳述你的需求和預算,
最好是事先列一份清單好供對方參考,
看到我的清單了沒,洋洋灑灑六大張,圖文並茂的哩~~想想讀書都沒這麼認真!

哈哈,我自己都覺得怎麼這麼愛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