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被氣到爆炸的日子,
犯了錯把罪過往別人身上推,
該做的事自己不做又怪別人,
乞求老師原諒竟又忽略禮貌,
一整個就是白目到了極致的抓狂日,
嘴上一直嚷嚷著:被記好多過唷~
留了他們想帶他們去銷過,
竟然空無一人???

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我的老天爺呀!!

氣到爆炸的我決定《再也不要理他們了!》
火速開車回家。

開車的時刻我想著這群白目鬼,
突然覺得:
如果他們自己都可以接受這樣的自己,
如果他們父母都可以包容這樣的孩子,
對我而言,
『教師』不過是份工作,
學生不過是我在這過程中的一群過客,
何苦為了他們氣壞自己的身子??

想著想著,
突然就豁然開朗了~~
想想我還能跟他們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
分班確定後,大概有一半的孩子都會到非升學班去,
算算我可以再和他們共處的時間、
還可以對他們碎碎唸的時間還有多少??
倒不如換個心情、換個角度,
珍惜剩下的這一點點時間,
多去發掘他們的可愛吧!

轉個念頭,
生活美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