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都在忙著學校的活動,
星期三辦理了敬師活動,
為了這個活動可是人仰馬翻,
所幸學生們都很爭氣,
兩天的時間練成了《小手拉大手》大合唱,
還有逗趣十足的《情花開》,
真是謝謝你們囉~~

星期五是敬師週的最後一天,
趕在最後的階段去拍了一下這次的新活動《心願便利貼》,
學生可以將對老師的感謝寫在便利貼上獻給老師,
謝謝商二忠美女群們這次精心製作的看板,
真的很有創意唷~~


好不容易盼到了假日,雖然颱風來襲,
我和煮飯婆還是決定衝新竹去看官小新,
九個月大的官小新真是可愛到爆炸,
不過是太少看到我們嗎?竟然會怕生哩,
唉唉,乖唷,乾媽下次會常去看你的!


回到台北後,接了郭大同,我們去了《海宴》吃日式涮涮鍋,
可怕的是,七點多,整個店門口滿滿都是人,有沒有這麼誇張?
拿了57號的號碼牌,我們先去南雅夜市逛逛,
一直逛到九點才回到海宴享用我們的晚餐。

為了這滿滿一桌,嗯,等再久也是值得的。
謝謝煮飯婆和郭大同還特別幫我過了教師節,
哈,有時想想還滿好笑的,這明明應該是學生和老師的節日,
沒想到,最在意這個節日的竟然是我的好姊妹啊!!!


星期天,終於到教師節了,小花和龍妹打來的電話我都沒接到,
上MSN一問,原來是要約我去看現在最夯的《海角七號》啊~~
一到環球影城,有沒有這麼離譜?


我只能說,海角七號真是振興了咱們國片市場啊,我想破兩憶不是問題啦~~
阿胖拉著我說要看《凶鱷》,拜託!!我沒有自虐狂,看這麼恐怖的電影我會昏倒啦~
趕快約了我的姊妹淘,決定去林園看《慾望城市》和《赤壁》,
在等待姊妹淘的同時,還很悠哉的在中和環球逛街血拚~
沒想到一到停車場發生了慘案!!

我的大燈沒關!

我的大燈沒關!

我的大燈沒關!

趕快開了車門想試試有沒有這麼悲慘,沒想到~~

車子沒電了!

車子沒電了!

車子沒電了!

CALL了姊妹淘求救,後來決定向環球的服務台求助,
還好,保全人員很快就來解決了我的問題,真是慘慘慘啊!!
我的人生一定要這麼精采嗎?

幸好《慾望城市》沒有讓我失望,而且看的同時心有戚戚焉,
有一群無論如何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的姊妹淘真的很重要,
至於《赤壁》,唉,只能說,被罵是應該的,
除了帥氣,還真不曉得它在幹嘛哩~~~

颱風天,除了在家睡飽飽,
祈求全台人民都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