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

自己被不開心的氛圍困住太久了,
持續的低氣壓讓我竟有不想上班的衝動,
哈哈~~~
真的只是衝動啦!!!
我還要養家活口哩,
怎麼可能說不做就不做,
除非找到長期飯票,
問題是,這個人好像還沒出現,
還是認命的工作吧!!

前天天氣非常好,
感謝大家出席士商幫15週年慶,
還有歡度煮飯婆的大壽,
真的是大壽哩~~~
好久不見的孔哥、孔嫂,
初次見面的妮妮,我對小朋友還是有吸引力的~
只是孔哥下次還是好找一點,不然你實在是太好騙了!
遠從新竹上來的RITA,我很好啦,
你知道我這個人就是發洩過就沒事了!
幸福小女人蚊子妹,你家那口子都開葷了,
下次就帶他一起來吧~
和我一樣工作陷於水深水熱的郭大同,
雖然現實環境真的很不順遂,
但我相信還是有屬於我們的一片天!
大壽星煮飯婆,你那天特地來學校我真的有感動到耶,
可惜分身乏術,連跟你講句話的時間都沒有,
我們給你的滿滿祝福你要收好嘿~~

昨天天氣無敵好~~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去烤肉、玩水,
雖然,我和祥建回家後研究了一陣,
發現我們沒吃到什麼,
幸好有人吃就好,
在此要感謝拾荒老人、小胖兩位現場總舖師,
還有龍哥、龍妹,
赫然發現廚藝精湛的都是男人耶,
那我們昨天去的女生都在^#@???哈~~~
還要謝謝祥建老大出錢出力啊!
雖然你說做人要低調,
還是要表揚一下你的好人好事!
即便你真的沒有以往的貼心了,唉~~
但你還算是好人一枚啦!
至少沒有心機,而且說到做到。
不過下次你再得罪我,我真的要跟你絕交了啦!!!

今天天氣霹靂好,
可惜不能睡到自然醒~~~
呼!!!
起床到現在還是覺得超級累,
明明昨天回家後我就有一直睡一直睡啊!
還有好多事要做,
好多問題需要我去解決。

謝謝有你們,
我的姊妹,我的好友,我的寶貝們~~
因為有你們的加油和鼓勵,
我會堅持下去,
不讓你們失望的。

我相信,
我的心情就會像這幾天的天氣一樣,
晴空萬里,燦爛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