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HAPPY DAY,因為我們要出海囉!!

搭著接駁車到碼頭,我們上了小船,開到了海中央,
船家給我們一人一捲線和蝦餌,我們要開始釣魚囉~
但是,這個釣竿沒有浮標,我不會釣啦~~

愷文、大哥、何群和查查都有所斬獲,
真是超厲害的啦~~ 不過丫查查呀,你的表情也太猙獰了,有這麼恐怖嗎?


釣不到魚,還是浮潛適合我,哈~~
這次我特別帶了台水中可拍攝的相機,
嘿嘿,可是把每個人都拍的超清楚的~~我們浮潛的英姿!!


長灘島的浮潛其實沒有峇里島和關島來的美,沒什麼魚也沒什麼珊瑚礁,
聽說要去深海潛水才能看到漂亮的魚群~
不過我們中午可是大快朵頤啊~~這滿滿一桌的螃蟹、蝦子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

最棒的就是,竟然有專人服務耶,真是太開心了!
覺得自己好像大爺,有美女先幫你把螃蟹都敲開了,真是讚讚讚!!

看看大家心滿意足的樣子,這餐吃的真飽真開心!
不過我們很有良心的付了小費,嘻!!


回程的船程上,當然又免不了拍拍拍!
今天請拍照POSE超豪邁的蔚小菁來示範,要怎麼擺出豪邁又不失淑女的姿勢。
我只能說,蔚菁你真的瘦了!!快多吃一點吧!


還有當地的小孩會跳上船來送你貝殼,當然他們是想要小費,
因為聽導遊說菲律賓有很多私生子,有些家庭非常窮困,一家子得擠在三坪大的房子裡生活,
所以菲律賓的小朋友很小開始就會為自己攢生活費,
不過我不敢給錢啦,因為給了一個,其他的小孩會衝上來,很可怕的!!


除了我們猛力的拍照外,本團也是有老人代表,
瞧咱們大哥多麼悠哉的就在船邊睡起了他的午覺,想想真的很悠閒耶~~


回到LONG BEACH囉,這裡的船家真的都很親切耶,
上下船都非常非常的照顧我們,感謝你們囉~~

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超讚的十二人堅強陣容》


太早回飯店也沒事做,我們就繼續在沙灘玩,
除了何氏夫婦、黃氏情侶、徐姓夫婦外,
我們發現有另兩位可愛的小女生,你們中間那位是愛演浮溼的Mr.蔡嗎?


回飯店梳洗一陣順便睡了個午覺,哈哈,真的有渡假的FU啦~~
我們又到沙灘上和BEN會合,今天要去吃露天星光自助餐+烤乳豬。

沒想到因為我們判斷錯誤,走錯方向,擔誤了一點時間,
等BEN找到我們時,開始下大雨了!!!
我們就在一家PIZZA店待了半個小時躲雨吧,
老闆娘人真好,都沒有趕我們走,
後來看雨勢漸小,決定衝過去餐廳,
可能是太累了,沒有吃飯的FU了,隨口扒了幾口就不想吃了,
要回飯店時,我們還去喝了當地很有名的MANGO SHAKE,
一杯要89 PISO,不過真的好好喝唷~~~


今天的飯店活動是大哥房間的UNO大戰,
我真佩服我們這群人的體力,明明快累掛了還硬要玩,
最好笑的就是蔚菁和智偉,
因為蔚菁坐在智偉的隔壁,一直《偷看》智偉的牌,
哈哈,好好,我知道要澄清,不是《偷看》,
是智偉自己不拿好,害蔚菁只能《光明正大》的看,
智偉你真是丫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