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低迷的心情,讓我打消了去墾丁曬太陽的念頭, 
謝謝郭大彤、蔚小菁、張小瑜大力開導,讓我曬成了小黑人~~ 

六月二十一日一早,向父親大人報備完要出門外,順道請親愛的爹地載我去板橋車站,
一向悠哉的我,七點五十分的高鐵,我硬是拖到七點半才出門, 
再加上親愛的爹地沿路的碎唸和時速三十的龜速,本小妹趕在最後一秒奔上高鐵的列車, 
沒辦法,本人向來很有玩的命,連火車都可以為我停留,何況是高鐵,哈哈哈!!! 

時速300公里仍趕不走我們的瞌睡蟲,但我覺得一群人出遊就是很容易Nature High, 
我想高鐵上的其他人一定覺得我們這群人是神經病吧!從台北HIGH到左營~~~ 


經過一個半小時,我們已經置身在高雄了!! 



連絡了接駁車,我們往墾丁出發囉!! 
中途經過休息站時,大家就開始狂拍,我們果然超有活力啊。 
 

租借摩托車時心裡真的有很大的感觸耶,上次騎機車出遊是啥時我已經不記得了~ 
感覺自己好像又年輕了一次。  (謎之聲:你本來就很年輕!!哈哈哈~~)
先到了【阿利海產】飽餐一頓後,我們的墾丁就展開了序幕, 
想知道墾丁的太陽有多曬,看大家包成這樣就可以窺見一二了吧! 

謝謝愷文兄這位稱職的導遊,讓我們這趟豪華之行能更有深度。 
因為我們第一站就是參觀核三廠,整個就是很有學識吧! 
 
裡面有許多核能發電的知識,算是很有收穫的一站。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的重點是來吃冰的!哈~~真是太妙了!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經過了一個不知名的美麗海港,看到一堆在浮潛的人群, 真的很想跳下去跟他們一起同樂, 

但我們的目標是【貓鼻頭】,呵呵,雖然我們都很大牌,還是要買票的! 

在大家去攀爬山峰和瞻仰傳說中的貓鼻頭時,我正在遊客中心小憩, 
沒辦法,太早起床超累的,整個人都輕飄飄的! 
不料一起床還沒回神就被抓去做了一件超糗的事~~ 

 哇,好害羞唷,情侶裝耶!呵呵~~為了怕我的原配不開心,硬是裝了笑容來張三人行。 


或許是真的太害羞了,從貓鼻頭到白砂灣的路上,我和智偉真的迷路了!!
大家也太狠了吧,竟然都沒有等我們,繞來繞去,好不容易才找到了白砂灣。 

一到沙灘,我們就開始瘋狂的沙灘排球, 

看看咱們智偉兄和啟聖哥飛撲的英姿,本人還是以發球為強項啦,飛撲是不可能的! 


玩水就玩水,但小妹我會不會犧牲太大??接連被丟入海裡?? 

首先是臭智偉,硬是從岸邊把我捉到海裡??我都跑這麼快了還被抓走!! 

接著是臭大哥,騙我說要揹我,還叫我直接坐到他肩上,然後我就掉到海裡了? 

好吧,我承認是真的很好玩,但不要一直摔我嘛,偶爾也可以摔摔別人,像是外婆之類的,呵~ 

沒錯,以上本人的慘劇全賴辛苦的外婆真實地在旁記錄,因為她一直以為拿著相機就可以逃過一劫, 
萬萬沒想到,唉,大家怎麼可能放過你啊?? 傻孩子! 

這兩位幼稚鬼還玩了【沙灘摔角】,我只能說:真是輸給你們了。 


玩了好一陣子,要前往關山看日落時發生了另一件慘案, 
咱們英明的大哥不小心把機車鑰匙交給他的海龍王老爸保管,我們有車騎不得啊! 
為了不破壞行程,我們決定三貼回墾丁大街拿備份鑰匙順便在路邊就看日落囉! 

謎之聲:哥哥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偷學唷!! 


回到民宿梳洗完畢,我們到大街上覓食囉, 夏日假期的墾丁大街人真是爆多的,連走路都有點困難呢! 

匆匆解決了晚餐後,我們往龍蟠去看星星囉! 
據說這是一個可以看到【南十字星】的絕佳觀星景點, 
但坦白說我還真不曉得如何辨別南十字星哩,我只覺得這是一個超適合促膝長談的好景點, 
月光明亮到可以為我們照路,我們都沒帶手電筒還是可以順利走到草原上。 

蔡小偉你真是最佳綠葉啊! 

回到墾丁大街,今晚的宵夜是【迪迪小吃】 

看智偉的大肚腩就知道我們吃的有多飽了! 
吃飽當然要回家睡覺啊,我真的快累斃了~~ 
但還是有像蔚小菁、張小瑜這些勇士們硬是又去逛街,真的很強!! 

=== 這。是。正。在。睡。覺。的。分。隔。線。 === 

秉持著出來玩也要睡飽飽的理念,我們硬是睡到了九點多才要起床, 
本來想趕在麥當勞早餐供應結束前才去吃早餐,沒想到麥當勞滿滿是人啊!! 
我想整條墾丁大街上的民宿都是提供麥當勞早餐券讓遊客兌換的吧! 

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解決我們的早餐,
接著就要往船帆石衝囉!!


不要以為我幹嘛沒事放三張一樣的照片,注意看一下蔚菁小姐, 
這位大姊整個很忙,三張照片三種造型,一定要幫她宣傳一下!! 

也要謝謝如意賢伉儷讓我們享用了爽口無比的冰旋風。



離開船帆石後我們就去GO CAR囉!!
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決定分為兩組:
第一組是飛車組:我、大哥、智偉、阿石、嘉杭、啟聖
第二組是溫和組:蔚菁、小瑜、外婆、堂姊、丫查還有遞補的智偉
油門一踩出去,想跟其他男士來場較勁,一過彎,我的帽子就飛了,
為了拯救帽子急踩煞車,沒想到就卡在路邊了,穿夾腳拖真是太難開車了,
索性我就光著腳丫子跟他們拚了!!哈哈哈,真是過癮哩~~

溫和組也是很競爭,雖然我們攝影組一直說因為開太慢所以可以拍個清楚,
但蔚小菁很堅持他們也是很有速度的,我只好屈服囉!我很好商量的。

除了害羞的阿石不肯入鏡,GO CAR後的快感是一定要記錄一下的!


沿路的美景我們當然沒有放過,要特別感謝我的好伙伴智偉,
每當我大叫,『哇,我要拍照!』無論是大迴轉還是倒退嚕,
智偉總是努力滿足我的拍照慾,呵呵,真是大大的感激啊~~


騎著摩托車奔馳在大馬路上,可以恣意的大叫真的是一件超HIGH的事,
彷彿把所有的不爽和憂鬱都放聲的叫了出來,讓它們都解放吧!!


在佳樂水時我們決定自由活動,看大家想去哪就去哪,

堂姊四人組去吃冒煙的喬,如意樂得去享受兩人世界,
我、大哥、智偉、外婆、蔚菁、小瑜、丫查、啟聖選擇了去滿州的海邊繼續瘋狂的海灘遊戲,






在沙灘上刻字是一定要的,

除了大家各別的刻字,我們一家三口更是眾人的焦點啊,
我想大家都很好奇我們三人行是如何維持如此和諧的吧?哈哈哈!


再回到墾丁大街大啖美食,我們選擇了一品滷味,
坦白說,雖然這是大家極力推薦的美食,BUT!!!
本人不喜歡太重口味的,好鹹啊~~~ 不合我的口味。
再坐上接駁車,也就代表我們要返回台北了,
經過恆春時,司機大哥很貼心的幫我們買了小杜包子,
這個可就好吃囉!包子裡的肉餡還有飽滿的湯汁,吃起來口感很不一樣,
但是啊~~~ 熱騰騰的才好吃,再蒸過好像就沒那麼美味了。


這趟奢華之旅真的不便宜,
總計飛走了六張小朋友!!
看來我要更認真賺錢了~~~

最後我想問問蔡小偉:
為什麼騎摩托車一定要有這麼奇怪的台客姿勢?
不能好好騎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