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朋友一直說想要去浮潛...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其實台灣的東北角就是一個浮潛的好去處...
從關島回來後... 祥建便一直問我到底什麼時候要去...
想了一下... 就這星期衝吧...
因為要去東北角... 讓我想到之前曾經去過『龍門露營區,』露營...
就在福隆海水浴場旁邊而已... 感覺還不錯...
所以臨時就決定把露營和浮潛結合一下...
星期六出發去露營... 星期天可以好好的浮潛一番...
星期四約了麻吉幫一起去...
套句蔚菁很愛講的.... 這群孩子真的『很好揪』...
雖然是臨時成行... 還是湊足了十個人... 
我、思賢、佾錡、蔚菁、祥建、花生、孝宇、修伃、威龍、丫胖...
總裁因為要去看比基尼辣妹party就拋棄我們啦...
說也奇怪... 為什麼去看比基尼辣妹沒有約我們哩?????...
《我滿十八了耶... 》

星期六晚上六點... 我們準備要出發囉...
從樹林到龍門... 其實我們都不太確定路...
走北二高從基隆下去時... 原來祥建是要走一號國道...
但我以為他們是想要去基隆夜市飽餐一頓...
於是我們兩台車就在紅綠燈口表演了一陣『比手劃腳』...
孝宇看懂了我的意思... 知道要進夜市... 就叫我帶路...
一直到大家把車停好... 才發現誤會大了... 原來他們本來沒有打算要繞進來...
后... 早說咩... 到基隆時都已經八點了... 打電話到龍門營地...
他們說十點有車禁... 要我們一定要在十點之前到營地... 否則就沒辦法紮營...
哇咧... 匆匆吩咐大家要快快快... 不能浪費時間...
等大夥兒把食物買齊要上車時... 已經快九點了...
停車場的管理伯伯跟我說開到福隆還要一個多小時...
我只好卯起來狂飆... 一路上真的很驚險...
因為在濱海公路上沒有路燈... 又是山路... 然後又一直遇到《路隊長》...
難道你不曉得我在趕路嗎??... 只好超車...
在某一段山路上... 我超了一台車... 祥建接在後面...
沒想到過了之後... 對向馬上來了一部車... 唷呼~~~ 好可怕...
真是驚險萬分啊... 我切回自己的車道時還用後視鏡瞄一下祥建有沒有來的及回過來...
還好還好... 一切都是安全的... 雖然下車之後... 小花一直罵我...
說我不顧他們的生命安全... 呵呵... 不要這樣嘛... 我哪知道這麼巧~~

在九點五十分時... 我們到達了龍門營地... 真是千鈞一髮啊~~~
售票口的伯伯都已經知道我要來了... 哈... 大概是我打了太多通電話...
還要求人家一定要等我...
租了帳篷... 準備紮營囉~~~

話說修伃之前一直告訴大家他有多厲害...
沒想到龍門的帳篷是六角型的... 這可難倒我們了...
只見蔚菁、小花、丫胖、孝宇、威龍大家都下去了...
修伃一直在旁邊說... 我先讓你們表現一下...
后... 再表現下去就天亮了啦... 還好後來修伃很認份的也來幫忙了...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只有你有特寫耶... 證明你真的有出力啦~~ 哈!!】



眼看一個帳篷就要搭那麼久... 我們要搭兩個耶...
吆喝了我們家兩個小朋友... 還有孝宇和威龍來幫忙...
我也下海來搭帳篷... 沒想到我們還滿有天份的耶...
當然這過程中... 有善心人士前來協助、指導蔚菁他們...
我們就順便聽一下... 誤打誤撞下... 我們竟然比他們還快完成...
真是一陣忙亂啊~~~~

看吧... 這就是辛苦搭建的四人帳... 我們足足睡了六個人呢...


搭好帳篷之後...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 玩玩UNO...
很多人就紛紛睡去了...
當然這中間發生了一小段插曲....
唉... 我只能說... 人生本來就是會有許多的意外...
因為這一段插曲... 
讓我在龍門的深夜裡又想了很多很多事...
得到的一個結論就是『即使只有一個人... 也要學會獨自和堅強...』
有些時候... 哭是一種發洩... 哭過就算囉...
明天太陽還是一樣升起... 地球還是一樣轉動...
就在這樣的省思下... 我終於在二點時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