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年前的一通電話改變了我的人生之後...
我開始學習『低調』...
要多低?...
根據我和好姊妹研究的結果...
是要『趴到地上的低』...

兩年來...
我好像沒有真正落實低調...

因為我太愛交朋友...
因為我的好朋友都兼行政...
因為我太容易跟人家打成一片...
因為每個人看到我都要跟我嘻鬧一下...
因為我就是喜歡大家歡歡喜喜工作的樣子...

所以... 我好像太活躍了點...
所以... 我好像太常出現了點...

於是...
我知道在某些人的心目中...

其實...
我.很.不.低.調~~

但你們一定要相信...
我.真.的.很.想.低.調~

我希望大家都不要注意到我...
我飄來飄去也沒有人會理我...
我希望大家不要把目光投注在我身上...
我還是可以愛笑就笑、愛嘻鬧就嘻鬧...
我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對我印象這麼深刻...
有什麼沒人要的爛差事就第一個想到我...

我.真.的.很.想.低.調!

莫非在這個環境裡...
『低調』的定義就是把自己關在山洞裡嗎??...

學生管不好會被盯...
學生管太好會被注意...
學生考太爛會被罵...
學生太優秀也會被唸...
說是給其他人太大的壓力??...
檢定沒人報名也有我的事??...
通過率太低也要我來負責??...
還好我真的有很認真在衝檢定...
這樣還是會被說要拿來檢討...
然後再默默丟給你一個更遠大的目標...

我 可 以 只 做 自 己 想 做 的 事 嗎?

我把學生管這麼嚴...
我努力的盯著每個學生的成績...
我拚了命要求學生唸書、考檢定...
我認真的幫學生規劃他們的未來生涯...
都是出自於『我願意』...
而不是要來跟任何人比較...

我.只.跟.自.己.比!!

咱們說好了要低調...
那就徹底一點的低調嘛...
搞了半天...
好像只有我在低調...
好像我才是那個局外人...

到.底.是.誰.不.低.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