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開始在策劃畢業旅行...
讓我不禁也懷念起咱們小時候的畢旅...
大家還記得去了哪裡嗎??...

我記得國小的畢旅只有一天...
是去台中的東勢林場...
大夥兒走在林場裡時...
我們班有個同學跟我說...
『東勢林場是我阿公開的』
不曉得當時我的怎麼那麼笨...
竟然還信以為真... 哈!!

國中去花東...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個晚上住在虎頭埤活動中心...
班上有個成績很好的女生...
選在那一天跟我們的小隊輔告白...
哈哈哈...
真的是很可愛的回憶...
小時候是不是很容易暗戀小隊輔啊???....
我還記得當時大家都會比說哪一班的小隊輔比較帥...
我那時還會幻想... 覺得自己以後大學時去帶隊一定很受歡迎...
只記得看了很多風景...
但手邊沒有幾張照片耶...
大概是當時還不流行照相機吧...

高中的畢旅又去花東...
記得在花蓮市區時...
學校讓我們自由活動一個小時...
花蓮市實在不曉得要逛什麼...
名產買完之後...
我們都在泡沫紅茶店聊天...
當時班上有個同學趁機跑去會當兵的男友...
集合時間到了...
全部的遊覽車只剩我們班這位大姊還沒回來...
等了大概十分鐘吧...
我們班導很有魄力的說...
"大家開車回飯店, 有事我負責"...
當時小小年紀的我們都嚇傻了...
還有覺得很丟臉..
因為全校都知道我們班有人不見了...
當然啦... 只有我們班自己知道原因...

我記得那位同學後來回到飯店...
被我們所有人圍毆...
哈... 不是真的打啦...
就把她包在棉被裡滾來滾去而已...
還強迫她表演『美女出浴』...
而且有拍照存證唷...
我手邊也有耶...
本來想要放上來...
後來想想... 那你們讀者賺太多... 鼻要!!!

大學時因為大家一直橋不攏要去哪就不了了之...
不過因為我轉系...
所以之前讀的系要去畢旅... 我還是參加囉...
我們去雪霸二天一夜... 超好玩的...
重點是... 我們還把學士服帶去雪霸拍照耶...
學士照的背景是一大片美麗的雲海...
真是太太太有趣...
而且是超難忘的回憶...
尤其是雪霸的小木屋老闆娘...
一直煮東西給我們吃...
我們就拚了命的一直吃一直吃...
真奇怪當時拍回來的照片怎麼還那麼美...
應該會水腫才對... 
哈哈哈...

撇開理性和感性...
我還是堅持做自己...
今天大哥和蔚小菁都說我是愛哭鬼...
嗚嗚... 好吧...
我只好承認...
我是愛哭鬼...
連開車時想到這些畢旅的回憶...
一個人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然後想到很久沒聯絡的同學...
又差一點兒哭了...

沒想到... 在畢業旅行中...
我已經從『學生』的角色進化為『老師』了...
真是歲月匆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