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信義房屋的新廣告...
內容大概是有一個女生原本很開心的搬進了和男友一起找的家...
後來有一天...
她下班看到男生把她的貓咪跟東西放在外面...
女生拎著行李一個人離開...
後來自己買了新房子...

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
我哭了...
(((天啊... 是淚腺太發達嗎??...)))

再多看幾次...
我覺得這個廣告拍的很有意境...

以前我們都覺得『成家立業』好像都是男生的事...
其實時代變了... 社會環境也和以前不一樣...
現在女生賺的錢不見得會比男生少...
((至少我身邊有一些朋友就是這樣...))
女生的經濟獨立... 思想也獨立...
有一些新新女性已經開始為自己打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小窩...
甚至很多事情不需要男生... 
女生其實也可以自己處理的很好...

但我覺得不管女生進化到什麼程度...
都還是很喜歡被男生『保護』的感覺...
今天在光禹的節目中聽到一個失婚的女性CALL IN...
她說自己是化妝品高級主管...
每天在外非常忙碌... 回家也必須打很多報告... 很累很累...
但她老公卻老是認為她回家就把自己關在書房裡不曉得是在幹嘛...
也懷疑她的工作真的有這麼忙嗎??...
每天就查她的手機、發票、疑神疑鬼...
後來她覺得這樣的生活太痛苦就離婚了...
她很希望自己的老公可以支持她的工作...
她很期待自己的老公可以疼惜她的辛勞...
但這些夢想都沒有發生...
因為她不喜歡跟老公訴苦... 她不喜歡解釋...
所以後來她在節目上放聲大哭...
算是弔悼這段已逝的幸福吧...

我不自覺的把這兩個CASE放在一起...
是因為我覺得男生好像都不相信女生其實是有『能力』的...
女生沒有能力... 男生會覺得女生太笨...
女生太有能力... 男生又很怕被比下去...
就好像我老是被認定是個很聰明的傢伙...
要追我很難... 要當我男朋友很辛苦... 娶到我真是太有福氣了之類的...
其實我壓根兒就不覺得自己哪裡聰明... 也沒有很厲害...
更重要的是... 其實我很好追...
而且當我男朋友很幸福的... 我這個人很好講話...
娶到我幸不幸福就很難講了... 要看你在乎的是什麼吧... 
如果你希望娶到一個生活智慧王或是妙廚娘... 那就真的會很不幸福吧...

我最喜歡的是廣告最後出現的SLOGAN... 信任帶來新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信任吧...
如果你信任對方...
不管她有多忙... 你都不會認為他是因為出軌...
如果你信任對方...
即使她笨的連一個碗都不會洗... 你還是會認為她是你幸福的泉源...

天下第一味中... 聖傑和慧雯是我覺得最信任彼此的情侶...
所以每每我都會被他們兩個相互支持的橋段所感動...
但最近的劇情有點扯...
怎麼會失去片段記憶就連出門都沒辦法哩???...
離題了... 哈~~~~

想看廣告的... 網址在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0nJkPMgP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