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懷舊之旅...
因為咱們ㄉㄨㄞ ㄉㄨㄞ即將回到她魂縈夢牽的旗山...
一早吃了查媽媽準備的愛心早餐...
大家應該可以瞭解以我們的隨性...
這裡的『一早』指的是十點半...
我們浩浩蕩蕩的出門啦~~~

首站的目標是旗山...
咱們ㄉㄨㄞ ㄉㄨㄞ在這裡渡過了一年的時光...
本來想說只是來懷念一下當年的青澀...
沒想到在這裡竟也晃了兩個多小時...
不過南實踐真的很美...


這是一入校門看到的景色... 真的是看了心曠神怡... 這才是大學的樣子嘛...



這是從校區往下看的景色... 學校裡有湖耶... 天啊.. 果然是個談戀愛的好所在...
我們邊走邊晃... 大家都開始懷念起以前大學時的生活...
開始想念自己的學校景色... 像輔大... 有小巴黎、中美堂、還有烏龜池...
算算沒在大學時來場小戀愛真是太可惜了~~~
為了彌補這些缺憾... 大家更是卯足全勁的拍照啊...
難怪在這裡地方就可以耗掉兩個小時...


追憶完我們的青春年少之後...
大家都渴了...
在路上就先買了清心福全...
沒想到啊... 清心福全的品質不一...
除了我喝的烏龍珍珠...
嘟嘟的多多綠一點都不合她的口味...
ㄉㄨㄞ ㄉㄨㄞ和湯匙點的葡萄柚綠茶更是淡如水...

大家真是餓翻天...
ㄉㄨㄞ ㄉㄨㄞ說旗山有家很有名的肉丸...
但因為ㄉㄨㄞ ㄉㄨㄞ太久沒回家了...
人家都搬家了...
在小巷道裡繞來繞去... 總算是找到了這家頗負盛名的肉丸店--『吳記肉丸』



這家肉丸和平常吃的不太相同...
因為他是用煎的... 所以皮很酥脆... 很好吃...

再配上一碗豬血腸湯就太完美了...


吃完了肉丸...
我們還去買了甜甜圈... 呵呵呵... 
往美濃的路上... 其實我很飽...
但嘟嘟位處板條的故鄉... 怎麼可能不去嚐嚐...
於是到了美濃... 找到『秀宜板條』...
只有嘟嘟和ㄉㄨㄞ ㄉㄨㄞ下車去品嘗美食...
我們其他人都在車上等...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西子灣...
我在想... 是要去看夕陽的嗎??...
而且... 高雄人果然沒地方去...
往西子灣的路上... 車超多的啊...
是來高雄的人都來到西子灣了嗎??...
連停車位都一位難求... 
還是我眼尖並迅速要嘟嘟下車去佔車位才得以入侵...
辛苦嘟嘟啦... 
我知道大家都想搶位子啦...
但你的表情真的太無辜... 下次我會記得拍下來讓大家欣賞的...


這是我在停車場補捉到的夕陽...
因為等我們爬上西子灣的堤防上...
夕陽已經掉下去了... 只拍到這位一直在拍夕陽的仁兄...


離開西子灣後... 本來我們要和湯匙的朋友一起吃晚飯...
但我上一篇說了... 我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就是... 送湯匙去和朋友吃飯... 然後我們四個人要去衝高雄三越的週年慶...

呵呵... 高雄真的到處都是人... 連百貨公司也是...
我們到達時已經七點多了... 連停車場都滿了... 只好去特約停車場再搭接駁車...
大家真是逛到欲罷不能啊... 看看他們廝殺的現況...



大家真的都很拚...
而且明明是說好先吃飯再逛的...
但ㄉㄨㄞ ㄉㄨㄞ竟然跟我說.. 
『二姊... 我們先不要吃... 逛完再吃...』
嗚嗚... 我要吃飯...
最後竟然是以一個麥香魚加一小杯可樂裹腹繼續廝殺...

等我們兌換了所有的點數... 也把換來的禮券花光殆盡...
步出百貨公司已經十點五十分了...
連接駁車都停駛了... 唉唉... 本來想說要搭小黃去開車...
幸好湯匙的朋友LISA人太好了... 還來接我們哩...
但他看到這一堆也是傻眼...


沒錯沒錯... 這一堆就是我們四人的戰利品啦... 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回到噗啾家... 大家都累了...
我很迅速的洗完澡就想睡了...
但還是有陪ㄉㄨㄞ ㄉㄨㄞ小聊一下...
一直到噗啾進房來...
我們才知道嘟嘟洗澡洗到一半就沒水了... 
正在浴室裡等水...
但我實在等不及了... 就昏昏睡去了...
今天真的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