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在西喜的網誌上看到這篇文章...
真是心有戚戚焉...

其實為什麼化妝呢??...
說穿了還不是為了讓自己更美?...

誰不喜歡美的事物??...
誰不喜歡賞心悅目??...

有時候化了點妝...
到學校就會一直被問...
『喲... 今天化的這麼美... 』
(我心裡的OS是... 丫平常是化的很醜嗎??...)

『哇... 今天有化妝耶... 』
(廢話... 我又不走裸妝路線... 這麼多顏色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化這麼美是要去約會嗎?...』
(下了班都十點多了... 半夜約會化再美也沒人會注意吧...
而且... 為什麼一定是要"約會"才能化妝...)

不瞭解我的人看了上面這一段...
一定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龜毛...
但坦白說...
我真的不太喜歡人家一直注意我的妝容或是我砸了多少錢在這上面...

化妝只是一種興趣...
我喜歡研究色彩... 想要學習讓自己看起來更水...
尤其是敝人並非天生麗質...
適當的化妝可以修飾這些不足... 何樂而不為...
再者... 我砸了多少錢這個問題...
我覺得在我的能力範圍... 要如何消費也是我的自由吧...
我高興買一個三千塊的蜜粉...
或是一隻五十塊的唇蜜...
心情好把整個系列都搬回家也OK...
我花的每一分錢也都是我辛苦賺來的啊....

我很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一些建議...
像我親愛的學妹們會跟我說色號選擇的問題...
這種意見就很棒啦~~~
美妝這條路我還在學習... 
多看看別人的經驗也是很好的...

SO...
下次不要再一直問我為什麼化妝啦...
我就是心情好... 想要讓自己美麗而已...
沒有其他不良的目的啦...
也沒有要去勾引任何人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