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名以久的醬太郎... 今天總算吃到了...
雖然一樣是燒烤店...
但它吸引我的卻是"哈根打死"吃到飽...
話雖如此...
後來還是發現被騙了...
哈根打死只有三種口味...
抹茶... 夏威夷果仁... 和哈密瓜...
扣除我不喜歡的抹茶和夏威夷...
我只剩哈密瓜可以吃了..


今天的聚會主要是要幫小美和慧芬補過生日...
但大家好像都沒有把重點放在這上面...
主要是因為今天小美難得帶了男友前來...
家妏的神秘男友難得現身...
還有郭大彤的丫哲拚命搞笑...
神豬李秀柱的出現...
在在模糊了焦點啊~~~
所以小美和慧芬不要怪我們啊!!!

小美的男友臉真的很小...
很妙耶...

大家一直說他長的像演蜘蛛人的那位明星...
但我沒看過蜘蛛人...
不曉得從何比較...
我只能確定...
小美男友的頭真的比小美小很多~~~~


家妏的神秘男友原來是吃素的..
難怪不能和我們共襄盛舉...
下次早點說唷...
學姊會安排素食餐廳的...

丫哲愛耍寶的個性一點兒也沒變...
明明是很優雅的烤肉...
這位仁兄硬是要把場子搞成"鐵板燒"...
神奇的是...
不論是加辣椒、味噌醬、還是醬油、青蔥...
味道竟然還不賴哩....
最絕的就是最後開始點韓國泡菜來炒...
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連隔壁桌在用餐的員工都忍不住要分一杯羹呢~~~


神豬秀柱在家裡當賢妻良母有好些日子了...
以這麼享福的程度...
你很快就可以接收學姊我的衣櫃了...
尤其是你的好麻吉又幫你報了名...
冠軍非你莫屬啦...

↑↑↑心機重的秀桂死命的把臉往後塞~~

今天最冷靜的就屬我和慧芬了...
呵呵....
還是認真的討論我們最愛的保養和化妝...
唉呀呀...
你最近好像愈來愈不紅了...
我看很有空來幫我整理眼影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