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在FOLLOW新聞的人都有看到這篇報導,
昨天才在電視新聞裡看到這條新聞,沒想到就接到蚊子妹的電話,
說這家新開幕的店就在他們公司附近,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去排隊?
OKOK,號稱《排隊達人》外加《小氣敗家女》的我怎會錯過這個大好良機?
馬上就爽快的答應了。


和蚊子妹約了早上九點就要去排隊,
八點多接到蚊子妹的電話我才剛起床,
經過了一番拖拉之後,我十點多才到現場。
看看這群排隊的人潮,大家會不會也太拚了呀?現在才十點多耶!!


因為排隊人潮實在太多了,《黑潮風》的工作人員開始發放號碼牌,
原本預訂只先發中午兩個場次的,但看這個場面,後面的幾乎都拿不到號碼牌了,
於是《黑潮風》的老闆臨時決定要一次發足今天的場次,排在我們後面的幾乎都是拿到晚上場次的了。
有沒有看到右邊那位戴著帽子的丫姨?
《黑潮風》的老闆很堅持她已經來吃過了,所以不願意發號碼牌給她,
丫姨超激動的,現場氣氛很火爆哩~~~所幸後來平安落幕,她還是不能進場啦。


我們拿到的是《一點場》的,現在時間還不到十一點,可以先去附近晃晃,十二點半再回來等進場就好。
新開幕的台菜料理據說是黃金海岸活蝦的老闆投資的新事業。


慶開幕的活動噱頭就是《任你吃隨你付》


本來興高采烈的進場,想說要好好飽餐一頓,
但可惜的是,菜單上的三十二道美味料理,竟然只能點其中十一道,殘念


我去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天了,聽說前兩天有人很誇張的吃了好幾千塊才付五塊、五十塊,
所以店家改變付費方式,要求至少要付一成服務費。
帳單上還明白的說明什麼叫《任您吃,隨您付》的定義,真是太妙了!


準備好碗筷要開動囉!


首先上來的是冬瓜排骨湯,這道湯每桌都有,據服務人員說是老闆體恤大家排隊很辛苦特別贈送的。


冰鎮油雞 $240
個人覺得算是今天的菜色中上上之選,油雞非常的滑嫩順口,吃到最後才有過於油膩的感覺。


胡椒蝦 $380
這裡的蝦料理幾乎都是泰國蝦,飽嘴、夠新鮮,可惜的是師傅下手太重,有夠鹹的啦~~


紅米子排煲 $280
這道料理上來時剛好老闆經過我們這一桌,還一直叫我們趁熱吃,說什麼入口即化,但其實並沒有耶,
我覺得可點可不點啦,如果以他的原價來看,我應該不會點第二次!


酸辣雞 $380
這道菜色讚!!很有味道,比前面的胡椒蝦來的好吃,有泰式料理的FU~~


干貝絲娃娃菜 $180
看這個份量就知道,廚房在出菜是沒有考慮人數的,一盤多大就是多大,
我們才兩個人,上了這麼大一盤菜,差點兒就吃不完,但蚊子妹說做的沒有竹子湖餐廳來的道地。


吃完了這五道菜,叫服務人員來要加點,還很堅持要全部見底才可以讓我們加點!
有沒有搞錯? 又要限時,又要管我們聊不聊天,反正我在時間內可以吃完就好啦,管我那麼多?
在我的堅持下,我們又加點了二道菜。

烤南極冰魚 $240
這個魚應該是早上一來就先烤好的吧!超級乾!!

所以在我們兩個奮戰一陣之後,決定放棄最後的那一小片魚尾,
服務人員來收盤時還怪我沒有吃完?
切~~ 我很不高興的把這道料理批評了一頓,順便問他:『這魚應該是早上就烤好的吧?放到都乾掉了!』
服務人員還一直解釋這道料理有多費功,光烤就要花三十分鐘之類的,
說到底,還不就是先做好放到涼了,還跟我辯一堆要幹嘛?最後還不是向我道歉了事?


檸檬雞 $380
這個也很讚,我覺得畢竟是做活蝦料理出身的,在處理蝦子的部份真的沒話講,
而且檸檬的味道有完全入到蝦子裡,很棒!


妙的是,那位服務人員最後來收盤時,還一直跟我說:
『吃完了嗎?那趕快下去買單,不然等一下要排隊結帳!』
哇~~~ 第一次看到這樣趕人的耶,是有沒有這麼急?

排隊結帳的時候,老闆娘還很客氣的跟我們介紹付款方式,
說會先由電腦入單,確認我們的消費總金額,我們再視今天的滿意程度看要付五折、六折、七折、八折、九折。
排在我們前面的先生,睜大眼睛的問她:『為什麼要付到五折?不是最低付一成服務費就好了嗎?』
聽這句話也知道這位大爺基本上只願意付那最低消費一折!!
老闆娘才很尷尬的說:『當然,如果你覺得我們的服務或菜色讓您只願意付一成,那您付一成也可以!』
據說,那位先生付了250。

七道菜,總計吃了2,080加一成服務費後是2,288
我們付了$400,算是當天人客裡很有良心的了!!哈~



【個人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像這樣的活動,但我覺得店家頗沒有誠意。
1.既然明訂了活動時間只有三天,也沒有規定不能重覆參加,就不該拒絕那位女士進場,畢竟她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去排隊才能得到這個機會。遊戲規則既然沒有明訂,那就應該要接受客人願意不斷排隊爭取進場享用美食的機會,不然就會落得像那位女士講的《玩不起》的惡名。
2.雖然在活動注意事項註明《菜色以當天出菜為主》,但完全限制客人點菜的範圍,難免也會讓好不容易進場的客人覺得有《被騙》的感受,即使店家的理由表面上很充足:『因為人數眾多,廚房出菜不及,所以限制某幾道菜方便廚房作業。』,但坦白說,我們每一道菜之間也都等超久的。
3.一開始點菜,服務人員的態度就很不耐煩,先是叫我們《自己看清楚,不要再問我!》,光聽到這句,我就很想投訴你了!!再來,收盤的速度超快,是有這麼急嗎?最厲害的是一直叫我『趕快吃完,快下去買單』,我會想說:「啊我是來吃免費的嗎?看到你這種服務態度,我會多付錢才有鬼哩!!」
4.不曉得是因為人數真的太多影響到菜色品質,我覺得並沒有《物超所值》的感受,菜色是不錯,但我覺得服務態度很不ok,如果以菜單上的價位要我再度上門,我想很難很難!這種價位,我去kiki老媽吃也差不多啊~~至少菜色我喜歡,服務態度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